close

請先讀我:

這裡是作者風璃月葉(`・ω・´)

這篇是哈汪本《不願放手的單愛》的最後一篇試閱!!

五個月裡,風璃已放上兩篇文章做為試閱,剩下的兩篇皆收錄在實體書裡,想買的話請去FB粉專私訊風璃~

如果之前CWT上沒買到,未來風璃可能會開通販(目前無),現在風璃僅限在北捷到的了的地方面交w

好了,以上是風璃簡單的近況分享,今後也要多多支持呦(*´∀`)~♥

請大家好好享用//

 

(已經過哈記和汪汪同意寫文和販賣)

 


害怕不能聽見你的聲音,與早已習慣的笑聲。

往後在加拿大的生活,會很寂寞吧。

雖然能利用閒暇之時觀看你和大家一起同樂的實況紀錄。但你在桃園,我在加拿大,即便能聽到你的聲音……

那又能怎麼樣。

不能夠見到你,僅聽見聲音只會更難過吧。

好想無時無刻見到你,陪在你身邊聊天做蠢事。

常這樣想的我,是否太過貪心?

那時甚至亂想,去加拿大留學能讓我將心思沉靜在讀書上。

最終在不知不覺間淡忘這份單愛,得以重新開始。

但,我錯了。

當淚水佔據眼眶,模糊雙眼景象。

只見你離我遠去,而我卻站在原地無助呼喊。

「不要離開我,不要走!」「拜託你,陪在我身邊。」

感覺心,如墜入沉默深海般難受。

慢慢地,眼前畫面逐漸清晰。回過神而清醒的我,將那愚蠢的想法強制打破。

不行啊……放不下啊……

我怎麼可能放的下啊!

於心裡放聲大吼,宣洩自身情緒後才得以冷靜下來。

因為你,我學會許多。

學會深愛一個人,體會到被愛的感覺。

逐漸深陷你的溫柔,早已讓我無法離開。

說不定,去留學是為了壓抑自己吧。

是啊,大概是壓抑自己對你的情感,以及想訴說告白的渴望。

與其說是害怕,不如說是捨不得,和你分離這件事。

你知道嗎?哈記。

狗,是害怕孤單的動物。

我想我在那的日子,大概會孤單到想哭吧。

雖然會先在那待上半年,很快就會回來了。

但那樣等待你的時光,不敢想像。

離開台灣的時刻似乎就要來臨,而我只能日復一日,祈禱。

然後盡我所能,把握與你相處的每一刻。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此刻想告白的心情卻逐漸難以掩飾。

是否該在離別前告白,訴說愛你的情語。

保持現在的生活直到那天,好繼續維持朋友關係。

猶豫不決,總會錯過更多機會。

然而和你相戀的機會,難以屬於我。

哈記。

我們倆,會有不分開的一天嗎?

 

(哈汪)聲與笑交會之處【END】


風璃月葉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urizukiba/

按個讚and把文章分享出去吧//

這本書的試閱和出本已順利完成,未來有機會風璃一定會繼續出本販賣

也別忘了去支持哈記汪汪

嘛……《不願放手的單愛》以後,風璃正在計畫其他文章,或許將來會再度出本,還請大家支持下去!

還有啊,很感謝支持和喜歡風璃小說的各位,有你們的支持才能順利出本(鞠躬

那,我們下次見搂,風璃在此感謝你的用心支持//

 

下一篇文章目標:進化的文風、新的實況主配對、全新的主題以及滿滿的福利d(`・∀・)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況主同人系列
    全站熱搜

    風璃月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