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我叫風璃月葉

這本書共有四篇,前兩篇是給大家試閱,後面兩篇則是給購買這本書的孩子享受(?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同人文w

 

(已經過哈記和汪汪同意寫文和販賣)

本文說明:

1.第一人稱

2.寫的角度雖然是用兩人的人設,但為了詮釋角色形象就混合了真人的樣子(戴眼鏡)

3.劇情背景為2016年十一月舉辦的煉趴活動

 


不知何時開始,突然對你產生好感。

入紅石口袋認識也有幾年了,從初識不熟的新進團員,變成無所不談的好友。

我想,大概是相處久了,而產生那種感情吧。

畢竟……也很久沒談戀愛了。

交過五個女友,都是因對方告白才交往,最後因對方而分手。

我,只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普通而美好的愛情,就是這麼簡單。

然而,自己從來沒有認真愛上一個人。

因為那樣的想法,後來再有人告白,便不再接受。

如今,陷入單戀的漩渦。

我知道,自己不自覺的愛上你了。

想訴說內心的愛慕,將無止盡的語句傳達給你。

偏偏,這份愛不能夠說出。

以朋友關係,靜靜陪在身旁。

這僅是為了,想和你在一起而做出的選擇。

想告白的心,逼不得已必須埋沒。

一直以來都在偷偷觀察,你的一切事物。

而你從來沒有察覺到。

也或許,永遠不會察覺到,我有多喜歡你。

喜歡,但不知道,卻不能說。

一份單相思,僅此而已。

你,會有發現的一天嗎?

哈記。


「同樣的顏色,為何與我不同?」這陣子我常在想,這其中的原因。

一樣是深藍色眼瞳,為什麼有所差別。

煉趴的第三天晚上,那時我與法師在和他開臺聊天。

「如果汪汪戴眼鏡撥瀏海……」一位觀眾在聊天室打了這樣的訊息。

我笑笑回道「可以啊,如果你們斗內哈記一塊美金我就做。」

一句玩笑話,卻形成那樣的發展。

沒多久,真的有觀眾斗內一美。我也履行承諾—戴眼鏡撥瀏海。

「哈記眼鏡借我一下。」伸手摘去那人的眼鏡,那一瞬間才察覺到。

哈記的眼睛,很漂亮。

當時已是半夜,因疲累而微閉雙眼的他,眼神很迷人。

感覺他的眼睛,有股澄澈感。

無意間,散發一種魅力。

頃刻間,被他所吸引。

不知不覺間,我便做完觀眾的「指令」。

很快的將眼鏡歸還,看著戴好眼鏡正梳理著頭髮的他,我才了解到,為何以前從未發現,他眼睛很漂亮這件事。

 

思戀的瞳(上)【END】


風璃月葉的FB:https://www.facebook.com/furizukiba/

按個讚and把文章分享出去吧//

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摟,風璃在此感謝你的閱讀(鞠躬

思戀的瞳(下)預計放上日期:五月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況主同人系列
    全站熱搜

    風璃月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