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讀我:

安安,這裡是作者風璃月葉

思戀的瞳(上)大家還喜歡嗎?

記得在文章發布的幾天後,思戀的瞳(上)閱覽數急速上升,甚至有一段時間變成熱門文章第四名!!

看到這麼多人觀看,風璃感動又驚訝啊啊。・゚・(つд`゚)・゚・

當然其中也非常感謝願意幫忙宣傳的汪汪,以及看完文章分享出去的各位(鞠躬

那麼這一篇文章,也請各位輕鬆觀看吧

還沒讀過前篇的話請往這走:http://furizukiba05.pixnet.net/blog/post/131851898

 

(已經過哈記和汪汪同意寫文和販賣)

 


似乎是因為,他很少把眼鏡拿下來。

就算拿下來,也只有一瞬間。

習慣戴眼鏡的樣子,也就沒注意到,那眼鏡下的雙瞳。

自那以後,發覺他戴眼鏡很好看。

無時無刻觀察他,捕捉霎時的美瞳。

猶當心情不同,眼眸各有特殊的美。

驚訝時張大雙眼,圓潤的眼睛如湖水般清澈。

唱歌唱到忘我時閉起眼,矇矓之中,有些許溫柔。

開心時笑得瞇起眼,喜悅中帶有溫暖。

做地圖之時緊盯遊戲畫面,螢幕的微光反照雙眼,如星辰閃爍光輝。

此時認真而安靜的他,莫名的有點帥。

然而,最喜歡的,還是那時他無意間的朦朧眼神。

不自覺便刻劃心上,早已無法忘記那一刻。


真的很美啊,那雙眼瞳。

啊……我也真是……

捂住臉,灼熱的羞澀感侵蝕雙頰。

臉頰變得好燙、好燙。

我好像……又更喜歡你了。

但為什麼……會想哭。

不知何時,壓抑不住情緒湧出,自身的淚水早已溢出眼眶浸溼雙手。

已經完全,不能夠沒有你了。

就算只是單相思,就算這份愛無法訴說。

這些,也都無所謂了。

我喜歡你,哈記。

真的真的,非常喜歡你。

能與你認識而為友,我很幸福。

想和你在一起,永遠都待在你的身邊。

但是已經……快要結束了,這幸福的日子。

快樂的時光,為何總是過得特別快。

躲不過命運的安排,現實就是如此。

即將到來的那天,是否象徵新的開始,又或是一切結束。

究竟,要期盼到何時,才敢向你告白。

現在的我,只能放下手,任由淚灑落。

倒數幾個月的時間,會出現奇蹟嗎?

哈記。

我若告白,你會接受嗎?

願淚沾濡對你的情感,直至我倆圓滿之時。

 

(哈汪)思戀的瞳【END】


風璃月葉的FB:https://www.facebook.com/furizukiba/

按個讚and把文章分享出去吧//

這段時間也請各位多多支持~也別忘了去支持哈記汪汪

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摟,風璃在此感謝你的閱讀!

下一篇文章預計放上日期:六月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況主同人系列
    全站熱搜

    風璃月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