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是風璃月葉

第三篇,GOGO!

第一篇傳送門:http://furizukiba05.pixnet.net/blog/post/184253355    ←其實就放在置頂

 

(已徵求過殞月和團團同意寫文)

 


廚房裡嘩啦不斷的水聲嘎然停止,僅剩水滴的片刻獨奏。

循聲回頭望,只見擺放在流理台的碗筷皆已洗淨,完好的放在一旁。那人則擦拭雙手,接著將檯面的水珠擦拭乾淨。

「團團有要喝點什麼嗎?」殞月抬起頭,兩人視線恰巧對上。被此嚇到的團團身體微顫抖,連忙轉過頭看向電視。

「都、都可以……」

簡單回應,反而讓自己陷入一陣尷尬。

「到底在幹嘛啊我……」他揉了揉腦袋,下一秒「啪」的一聲靠上沙發。

「果然,太久沒見了啊——」慵懶的伸個懶腰,便閉眼稍微休息。

沒多久,聽見殞月的腳步聲向自己逼近。

「給,幫你倒了果汁。」他說。

「謝了。」

殊不知現在的自己毫無防備。

肩膀突浮現股沉重感。覺得古怪的團團睜開眼,對方正把右膝壓在他兩腿間,一手壓著他的肩膀。彼此距離不到三十公分,傾斜的身子似乎快要與自己貼上。

「殞、殞月?」

他想逃,無奈自己的力氣比不過對方,招架不住眼前人的進攻。

「是說想問問你……」殞月拉下自身的墨黑領帶丟到一旁「你剛偷偷摸摸的,是在幹嘛?」

「是在說翻紙袋的事嗎?」他心想,緊張附加不妙的預感頓時爬滿全身。

「我哪有偷偷摸摸的!」他急忙否認「我只是、只是很好奇罷了!」

雖內心要自己故作鎮定,硬是裝出「無罪」的模樣。

但明顯的,鬥不過對方的視線。

「是嗎?」殞月一把抓住團團的右手腕,深綠眼瞳映照不懷好意。

「唔!」突然的舉動讓他不知所措,被抓住的手下意識擺出握拳姿勢。

「放鬆攤平。」對方命令,也只好乖順的放鬆手,沒有絲毫反抗。見小熊貓乖乖聽話,他笑了笑,便把那攤開的手貼到團團自己的臉頰上。

「那為什麼,你的臉會這麼紅呢?」

感受到手心傳來陣陣溫熱,他嚇了一跳。

他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臉嫣紅無比。

「這狀態保持多久?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他想也想不透,說不出半句話。

他慌了,慌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他望著他。見那人已嚇得說不出話,緊張不已的神情早惹得殞月湧起笑意。

「噗唔……哈哈!」耐不住笑的他放棄忍耐「你的、你的表情也太害怕了吧!哈哈哈!」

「欸?所以你……欸?」看對方笑得誇張,團團滿臉困惑「所以、所以是怎樣!我被你整了?」

「沒有錯!」說完,那人便將身體往旁邊一倒,坐到他的身旁「剛看你在偷看我洗碗,就想說鬧一下你,結果……」

眼看殞月停不下笑聲,他二話不說從位子起身,拿起沙發上的抱枕往對方砸去。

「唔哇!」

「白癡喔!」團團叫道「害我、害我想說你是怎樣!表情這麼嚴肅是要死喔!」

「就說是要整你嘛!」揉著被打中的臉頰,他說「我還想說要不要繼續下去,但我真的不行了。」

「欸不過說真的,我剛才真的被你嚇到了。」喝了口桌上的果汁,團團繼續說「我剛整個嚇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欸!超怕你要幹嘛的。」

「我看你好像很期待我做什麼。」他笑著回話。

「才沒有期待什麼!」

「明明就有,臉都紅成那樣了。」

「才沒有!」

對方又丟出一旁的抱枕,不過這回殞月接住了。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

他把枕頭擺回原位,隨後拍了拍身旁的空位催促對方。

那人雙手抱胸站在原地。過了一會才願意回來坐下。

「真是的……」團團雙手抱胸,無奈的望向身旁的那人。

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被整。

兩人時常這樣互相鬧對方。不過大多都是他被整,反而殞月就很少被整到。

因為自己很容易就順著對方走。

「話說——」殞月開口「剛才你臉真的超紅,感覺很燙欸!」

他撫上對方的臉頰,而另一隻手摸上自己的臉頰,兩邊互相比較。

「現在也是呢!熱呼呼的小熊貓。」

語畢,殞月再度受到抱枕的攻擊。

 

    (殞團)有你的生日意味幸福《三》【END】


這裡是拖很久才更新的風璃月葉(不

自己也沒想到這篇會寫這麼久,劇情也比預定的改了很多

一方面想修改點文風,另一方面......大概是很久沒開車吧(?

話說,大家會覺得字體太小或排版很亂嗎?有的話麻煩下方留言,或是到風璃的粉專反應喔!(一直在想字會不會太小的風璃

風璃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urizukiba/         ←常出沒地點

按讚+分享,讓更多人看到風璃的文章吧//

我更新的時間大概是1~2個月更新一次,可能是實況主同人,但也可能是個人的原創作品,喜歡的話就請支持下風璃吧d(`・∀・)b

那麼就下次見啦!風璃在此感謝你的閱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況主同人系列
    全站熱搜

    風璃月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