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伊——我是風璃月葉

雖然晚了些,但還是搞定這篇了,是說這篇比之前多了不少呢w

沒看過前幾篇的可以:點擊風璃的部落格側欄(文章分類)→實況主同人系列→殞月X團團

即可看到【有你的生日意味幸福】的前篇!有沒有很方便呢? (*´∀`)~♥

 

(已徵求過殞月和團團同意寫文)

 


一陣打鬧後,協議停戰的兩人決定來看場電影。

彼此相靠窩坐在沙發上,專注的觀看的兩人,彷彿一刻都不容錯過。

這便是平常的兩人生活。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外頭燈火也隨之退去熱鬧,步入夜深。

一直到廣告時間,團團這才從沙發上起身,並慵懶的伸了懶腰。

「哈啊——殞月幾點了?」他順勢打了個哈欠。

「我看看喔……十點半。」

「唉——原來已經這麼晚啦!」

邊回話,團團邊拿起桌上的兩個空杯,下一秒便往廚房走去。

「是啊……看著看著就忘記時間了。」殞月揉著眼睛說道。

沒多久,廚房傳來急促的水聲,那正是團團洗杯子所發出的聲響。

同時夾雜了毫不掩飾的哈欠。

「你啊,打哈欠也太大聲了吧!」他忍不住吐槽。

聽見那人特別大聲的哈欠,他早已憋不下嘴角的笑意。

「唉唷沒關係啦——」那人慵懶回應。

殞月無奈的笑了。

「想睡了吧?」他心想。

畢竟打掃這工作,向來都是殞月負責的。

眼看自家小熊貓難得主動幫忙收拾,此刻悠閒的他開始環顧客廳。

「掃得很乾淨呢……」他自語著。

電視櫃上方、角落的書架,甚至連客廳的地毯都變得非常乾淨。

漫無目的巡視環境,順道檢查在他不在的期間,對方有無做好打掃工作。

視線最終落在書架上的那幅相框。

「那是……」

走到書架前,拿起相框的他看了看,專注的眼神盡充滿懷念。

平靜的嘴角順勢仰起笑容。

回憶感染心情,殞月想起關於照片的往事。

那是他們的第一張照片,也是交往不久時拍的第一張。

他記得當時自己說過,第一張照片就應該裱框起來紀念,於是兩人一同買了相框,洗了照片並放上去展示。

「真懷念。」

墨綠色相框印襯照片的背景。輕撫照片上兩人的身影,深綠眼眸滿載愛意。

暖暖的微笑反照在相框上。

正巧,收拾完的團團走回客廳,見對方那副嚴肅緊盯相框的姿態,感到疑惑的他瞧了許久,直到坐回沙發仍一直看著。

聆聽腳步聲停止的殞月回過頭輕喚。

「團。」他搖晃手裡的相框「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我記得是去遊樂園拍的照片。怎麼了嗎?」

「嘛……」

他笑了笑,手上拿著相框便走回座位。

「一個月。」他道「這是我們,交往一個月時拍的照片。記得嗎?」

語畢,眼前的人呆愣的望向相框。

「所以你是說……這相框買很久了?」

那不是殞月想要的答案,但這樣「呆萌」的回答足以惹得他發笑。

「你笑屁喔!我答錯了嗎?」

「不、不能說你錯……撲哧!」

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的他,隔了許久才平復下來。

「我是說,我們很久沒有一起拍照了!」他指向自己身旁的手機。

「你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唉!」

接過他手裡的相框,團團認真盯著相片中兩人的模樣。

「是說……也很久沒出去玩了呢,我們倆。」

「是啊——」

實況、工作,身邊的許多大小事使得兩人少有機會能一同出遊。

就算是假日,兩人大多也選擇待在家裡拍片、剪片,平靜度過一天。

上次去玩是什麼時候?現在的他也想不太起來了。

「團團來,看這裡——」

循聲一望,只見身旁的殞月手拿手機側著身子,手機畫面正為自己的模樣。

螢幕閃爍,兩人的樣子瞬即被拍了下來。

「唉!殞月你幹嘛?」還在狀況外的他放下相框,一臉困惑的看向拍完照正在檢查照片的對方。

「在幹嘛?當然是拍照啊!」他笑著亮出剛才拍的照片。

「不是啊!你也拍得太突然了吧!」

「可以啦——你看剛那張不就拍得還行嗎?」

話音落下,殞月伸手指往團團放在桌上的手機。

「吶,你手機借我下。」那人眼帶笑意「我想用你的手機拍一張。」

「所以說為什麼突然就要拍照啊……」他無奈吐嘈。

「嗯……這個嘛……」

歪起頭,殞月若有所思的看了眼自己的手機,接著看向他的手機,隨即開口。

「就說是想一起拍照嘛!」

「你這回答也太牽強了吧!」團團再度吐嘈。

「可以啦——」他漫聲回應「還是說裡面有我被偷拍的照片你怕我看到?」

「誰會有啦……」他嘀咕,隨後拿起自己的手機「好啦好啦!手機給你。」

把手機交出,確定殞月拿好的他正要鬆手,誰知放開手的同時,對方的另一隻手一把抓住他的右手。

「唔啊!」

一個使力,身體隨之傾斜的他腦袋順勢靠在殞月肩上。

「團團來嘛——」擁著撒嬌的語調,寬大的手輕覆上那人腰際,這回的他稍作使力,讓對方身子能再靠過來自己一點。

「嚇死我了!殞月你幹嘛?」

他作勢要起身,然而以自身的力氣根本無法得逞。

「一起拿著拍不好嗎?」殞月拿著手機面向他「來,我右手你左手。」

「蛤——」

「乖啦!」擺在腰上的手此時移動到肩,寵溺似的輕拍他的肩膀。

親暱的語氣無比溫柔。

「……好啦。」

遲疑片刻,團團最後還是接受了。

兩人一手各拿好手機的一側,並由殞月按下快門。

「來,笑一個!」

點擊,螢幕畫面隨之閃爍。

兩人露出愉快的笑容,讓手機記錄下這溫馨的畫面。


「我照片傳給你囉!」

「有,收到了!」

「啊,廣告剛好結束了。」

調整好坐姿,兩人繼續欣賞剛才的電影。

可才剛開始沒多久,那人又打哈欠了。

「你啊,從剛剛就一直在打哈欠。」邊揉對方頭髮,他說「今天讓你先洗澡吧,洗完就直接去睡。」

「嗯?平常不是都你先洗嗎?」團團緩慢的揉著兩眼。

「晚點我還要剪片,可能會弄到很晚,你累了就先去洗吧。」

「那我看完電影再去……哈啊——」話未完,他再度打了個哈欠。

看對方副隨時都會睡著似的,殞月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真拿你沒辦法。」

微側身子,讓他能輕靠在自己肩上休息。而大概是因為疲倦,團團並沒有排斥殞月這樣做。

點開手機,他望著剛才的合照,臉上湧現與照片中相同的溫柔笑顏。

「怎麼了嗎?」團團輕聲問道。

「不,沒什麼。」

電影開始,兩人便沒再多聊。

不久,再度來到廣告時間。

揉著眼,打著哈欠的他低頭一看,懷裡的小熊貓不知何時便闔上雙眼,安穩的神情好似已沉入夢鄉。

見這難得的景象,他很乾脆的牽起他的手。

那人下意識的握緊了。

「睡著了呢。」殞月心想。

牽好他的手,直到電影結束都從未鬆開。

「你啊,可別突然放手喔。」

 

(殞團)有你的生日意味幸福《四》【END】


這裡是緩緩更新的風璃月葉(探頭

寫到一半後段的草稿出現劇情漏洞只好打掉重寫,我難過_(┐「ε:)_

快要到開車劇情了,風璃很久沒開覺得緊張(つд⊂)

風璃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urizukiba/         ←常出沒地點

按讚+分享,讓更多人看到風璃的文章吧//

我更新的時間大概是1~2個月更新一次,可能是實況主同人,但也可能是個人的原創作品,喜歡的話就請支持下風璃吧d(`・∀・)b

那麼就下次見啦!風璃在此感謝你的閱讀(鞠躬

arrow
arrow

    風璃月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